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初二上学期作文文集  

2015-03-08 20:39:41|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意青春

序言

初二的第一学期就在时间的转瞬即逝中结束了。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我进步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学习生活的快乐与充实,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一堂美术课,学习欣赏中国画。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端正细致的工笔,而是洒脱不羁的写意。古人高超的艺术水平、看似随意却是经过严密思考的构图、狂而不乱的笔法使人为之折服。

    现在想起,那一幅幅的写意山水,不正像青春洋溢的我们吗?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活泼灵动是青春的真实写照。写意青春,这四个字的背后,应是对人生价值的思考与梦想的展望。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在人生的画卷上挥毫泼墨,画出一幅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1、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2、舌尖上的暑假                                                              

3、迎接新同学                                                         

4、写给爸爸的信

5、一尾寂寞的鱼-

6、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7、秋天的回忆-

8、一只精致的碗

9、我爱绿萝-

10、冬日暖阳-

11、故乡的荠菜--

12、新闻两则---

13、老陈醋---

14、活出自我--读《明朝那些事》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