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新闻报  

2014-09-07 22:08:09|  分类: 初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中小学中秋节放假

              学生表示有作业可做了


     八点儿日报95日讯  201496-8日是全国中小学的中秋节假日,为期三天的假期,作业自然是必不可少。记者暗访了济南外国语学校的部分学生,一名初二的学生表示,因为刚开学,所以作业并不算很多。据悉,外国语学校与市里其他初中相比作业量确实比较少。而在不使用题海战术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优秀的升学率,确实是十分难得的。


     在学生整洁清晰的作业记录中,记者发现有制作新闻手抄报这一项特殊的作业。据了解,初二语文正在学习新闻的写法,这项作业既可以锻炼学生撰写新闻的能力,又可以培养学生留心生活、观察生活的良好习惯,而且制作的过程也充满了乐趣,学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作业。

   【暗访个毛线啊!明明就是大济外学子还装什么记者啊!自己夸自己的学校有意思吗!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何吐起了

啊!】


新闻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