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春节后的事情  

2014-02-12 14:41:57|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过后事情也不少,因为回老家没带作业,回家后要抓紧时间做还没有完成的作业:

摘抄、练字、模音、作文、手抄报

《书虫》好词好句摘抄;课外书阅读摘抄;

 作文1、留在心底的------ 

          2、-------也是一种享受

         3、难忘你那鲜活的面容(读后感)

         4、济南市第三届“新华书苑”好书伴我成长 :读后感

     5、《冬天的济南.爱我家园》主题征文

手抄报:英文版《最喜爱的歌手》、《最喜爱的运动》、

        汉字版有关年的手抄报

春节期间的日记就来不及详细记录了————

2014131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

放鞭炮

拜年

打羽毛球

奶奶家 联欢会

 打扑克

201421日星期六  大年初二

打羽毛球、下棋

游览浮龙湖 水库

挖荠菜

201422日星期日  大年初三

挖水渠

打羽毛球 

201423日星期一  大年初四

拔河   打羽毛球   看电视    跳绳    下棋 

策划联欢会

昨晚,大姨邀请我和娇娇去她家玩,我们欣然同意。今天上午,大姨有事出去了。我和娇娇就开始计划明天在姥姥家举行春节联欢会的事项。

大致的节目单制定好后,我们开始着手准备联欢会中的娱乐项目,如游戏、抽奖等。考虑到姥姥家小孩子比较多,我们把抽奖环节的奖品全部定为小玩具。算上我和娇娇,姥姥家共有6名未成年人。根据这个数字,我设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下面就该采购奖品了。我拿了自己的50元钱,和娇娇一起去小区门口的便利店。这个店不算大,但商品分类明确,摆放整齐。我们在玩具专柜前(其实就是一个还没有我高的小架子)停下了脚步。

我的目光被一个小箱子吸引住了。这里面有发条玩具和橡胶玩具,虽然价格便宜,做工却也不算粗滥。娇娇显然也觉得这箱玩具物美价廉。于是我们一起挑选------

201424日星期二  大年初五

姥姥家联欢会

打羽毛球

 给小动物拍照

201425日星期三  大年初六

扫雪

冒雪回济

春节后的事情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