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高中生活开始了  

2016-09-04 21:01:09|  分类: 高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狂补日记ing...积攒了一星期的话,不写下来浑身难受。

------正文------

2016827日  星期六

      下午去高中部报到。有不少过于兴奋的同学与家长提早一两个小时到达宿舍开始整理内务,并将宿舍分配表传到了群里。于是我还没到学校便得知了自己是舍长的消息。一开始确实是懵了:同宿舍的有三个初中住校的,却偏偏找上我这个毫无经验且时而犯迷糊的新手,其可笑程度,大致相当于高臻当体委、赵括领军了吧。不过后来的几天证明我并不需要担心。刘潇潇同学主动帮我分担了一部分工作,我也很乐意在两三周内的班委竞选后把舍长之位让给她。

     女生宿舍楼前是一幅壮观的画面:篮球场内、篮筐上、铁丝网上,都是清一色的白色被褥,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呈白花花的一片,映得人眼晕。已经晒好的,由父母或是母亲与孩子一起套进白底玫红色条纹的被套与枕套之中。(据说男生那边也是如此)妈妈领了卧具,便加入了浩浩荡荡的晒被子大军中。

    下午五点左右,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到了教室,随意坐下,三三两两地聊天。大部分家长不着急走,有的甚至跟到教室,想一睹班主任张老师的风采。

     我一进班门,就被张老师叫住,领取了清理窗框的任务。当时教室里基本上只有女生,于是我找了四个干活利索的女同学,搜罗了两块像是从衣服上剪下来的绒布,当即开始清扫。然而事情远不及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内外窗框之间的凹槽里积满了黑色不明物体,看上去年代久远,且相当牢固。刘潇潇拿出一张硬纸板,裁成几条,一点点去撬。这样效率太低了,于是我找到了小邦邦和前卫生委员马振超,又召集了几名男生。马振超很有经验,利用硬纸板、拖把、洒水壶、湿巾和纸巾耐心地抠除,其他人也纷纷效仿。于是我从指挥官变成了战略资源部部长,四处借纸巾湿巾,并把集到的物资转送给需要的小组。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窗框稍干净了些,但污物还没有完全清理干净,就被张老师叫停了。教官马上就要来和我们见面,过会儿还要去参加军训开营式。卫生任务可以先缓一缓。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