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的叔叔于勒》课堂表演  

2015-10-25 17:29:24|  分类: 初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023日星期五

今天语文课学习《我的叔叔于勒》。舒老师两天前就将排演课本剧的任务交给了课代表吕含滋。作为连续两年班级元旦联欢会大型【并不】舞台剧的总导演,吕含滋对于这次表演的策划十分上手。

昨天,吕含滋找到我让我饰演一个绅士。我欣然同意,把书翻得哗啦啦的响却始终找不到有关“绅士”的描写。

“怎么会没有呢?不就在这里吗:‘父亲忽然看见两位先生在请两位打扮很漂亮的太太吃牡蛎。一个衣服褴褛的年老水手拿小刀一下撬开牡蛎,递给两位先生,再由他们递给两位太太。’”

“……”

我以为自己扮演的是戏份最少的角色,但后来的演员表告诉我并非如此。众所周知,这篇小说主要角色(说过台词的)有若瑟夫(“我”)、“我”的父母、于勒、船长,顶多再加上大姐、二姐、二姐夫,但我没有想到,吕含滋同学的脑洞已经达到了让人望而却步的境界。我把演员表贴到这里:

“我”:家豪

父亲:泽龙

母亲:祎然

于勒:宇辰

大姐:小田田(反串)

二姐:gaja

二姐夫:潇潇(反串)

船长:lilia(反串)

绅士Akkkkel

绅士BLP(反串)【就是我】

贵妇人:shaizen

卖布小贩:kkkel

船:kkkel

牡蛎:小邦邦

小刀:泓衣

前面还正常,可后面几个是什么啊(ノ‵□′)ノ彡┻━┻怎么不找人演哲尔赛岛演大海演花边儿啊!

初一的元旦联欢会上,小邦邦就演了《小红帽》中的花和鸡腿,今年的联欢会(如果还有的话)预计演一只知更鸟,总之是专门演非人类。我有强烈的预感:这一次他也绝对会抢戏。

而我,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龙套,决定勇敢地抢一次戏,但又不知道怎么抢,便去请教元儿。她想了想,说:“你是绅士,shaizen是贵妇人?”

“没错。”

“那你可以单膝跪地用牡蛎向shaizen求婚,绝对震撼。”

“善!”

我决心把这个角色演好,演出那种贵族气质来。我曾设想戴一双白手套,但感觉太浮夸;还想过拿一把小黑伞,但家里的伞都花花绿绿,只好借了shaizen的。

今天中午,演员们牺牲了午休时间在小教室排练了两遍,效果不错,就等着上课正式表演了。值得一提的是shaizen有一卷淡黄色的原浆纸,非常适合当手帕。她还用这种纸折了个蝴蝶结别在我衬衣领子下面。装备好道具,我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

正式演出时,我和shaizen虽然很努力地抢戏,但还是没有抢过主角和kkkel——他直接把“牡蛎”抱了起来献给“贵妇人”,那种公主抱的姿势,啧啧啧。台下一片哗然,如果教室里可以发弹幕,估计会有满屏的yooooooooo

所以我这种小透明也不适合当演员,未来的职业备选录上可以再划掉一项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