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秋季运动会  

2015-09-29 20:05:43|  分类: 初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明两天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同学们都面带喜色,主要原因当然不是运动会,而是国庆节七天小长假。


这是初中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但我们还是把观看比赛的最佳座区都让给了初一的学弟学妹们,自己窝在狭小的篮球场里,呐喊助威时就要像傻子一样挤在栏杆后面。是的,我们就是这么善良无私。


    之前的同学已经简单介绍过我们两个双语班承包初三方队的事。作为方队的一分子,我不可避免地和其他同学一样认定一边挥旗一边喊口号是很羞耻的行为。而口号的版本也是众说纷纭,普遍得到认可的是“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以及“誓死力争,还我青岛”。但恶搞归恶搞,真正到了开幕式上,同学们都严阵以待,表演效果良好。


   值得一提的还有班旗。我们的班旗是李老师找专业人士设计后同学们提意见改进完成的。有热心同学设计了更为清爽和创新的图案,但因为时间原因未被采纳。【没错说的就是你,shaizen!】今天的班旗方队中,几十面旗帜在秋风中猎猎作响,那是我们舞动的青春。勤学善问的王泽龙同学观察了一阵,提出了疑问:


“人群当中,我们的班旗为什么是绿的呀?”


   的确,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我们班做到了真·独树一帜。就连隔壁班极具特色的班旗也和初二.20班不幸撞旗了。作为唯一的代表希望的绿色,我们是不是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呢?


    开幕式就是各种领导与同学发言,之后比赛项目正式开始。Lisa穿着一件女式蓝西服上衣,找了许多同学探讨人生的哲学,那些同学受益颇多。有了前两次的经验,同学们都准备了课外书、作业、娱乐设施等来消磨时间。学生会的人一来,我们就极有默契地挥舞小旗,高喊“运动员加油”,真是充满活力、团结一心的班级啊。


    Lisa昨天就提醒我们带至少两个垃圾袋,并且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班级荣誉感都很强,座区卫生维持得不错。今天我们班纪律和卫生两项都是满分。


     虽然观看位置不佳,但观众们一直密切关注着赛况,时刻准备冲到栏杆后为同学加油。经过一天的奋战,傅昱涵、孙振邦、王泽龙、刘潇潇同学在年级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刘潇潇同学还打破了实心球一项的记录,着实令人赞叹不已。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只要参与了,不论有没有为班级争得荣誉,都是好样的。


我们学校的裁判员大都是学生,这是一大特色,而这次运动会我们班也有一些同学加入了这个团体。下面是对于一名在跳高场地工作的裁判员的采访:


特约记者LP(以下简称P):同学你好。


Shaizen(以下简称S):你好。


P:做裁判员的感觉如何?


S:很好。


P:你幸福吗?


S:我姓谢。


P:你感到劳累吗?


S:累……【迅速改口】不,很轻松,我可以转笔玩儿。


P:如果有来生,你还愿意做裁判员吗?


S: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躺在跳高垫子上打滚。


P:好的,谢谢你的回答。


S:不客气。


可以看出,裁判员们是很辛苦的。广播稿件里有很多对他们的赞颂,在此不再赘述。

【下面是我的渣作】

你忙碌的身影

活跃在绿茵场上

不是运动员

却理应获得同等的荣耀

训练的辛苦

同谁言说

感谢你

放弃了树荫下观众的安逸

站起身来

高举公正的天平

无私的利剑

你,你们

永远是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


关于约定俗成的结尾心灵鸡汤部分,我决定留到明天写。今天就这样,大家就散了吧。

秋季运动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秋季运动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