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秘密花园  

2015-09-26 21:43:15|  分类: 初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920日星期日

最近读了一本书叫《秘密花园》,不是我主动想读,是学校要求读的。学校经常做这种事儿。但读英文书籍还是第一次。

这本书属于“书虫系列”,英汉对照+在原著基础上改写得更简单的模式使这个系列非常适合英语学习。我和它打交道也有两年多了,初一老师就推荐过,但完全认认真真把英文看了一遍的只有《爱丽丝奇境漫游记》,剩下的基本只看汉语(゜┰゜*)φ

妈妈从网上下了订单,快递第二天就到了。我把书翻开先看简介。

简介(有删减):

可怜的玛丽!谁都不要她,也没人喜欢她。父母去世以后,她被人从印度送回英国的约克郡,住在她舅舅的家里。

我看到这里同情不已。原本衣食无忧的富家小姐一夜之间成了孤儿,住在不喜欢她的舅舅家里——我都能脑补出《简·爱》的剧情来了。看来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夹缝中坚强成长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励志故事。

后来玛丽听说了有关秘密花园的事。那花园的门紧锁着,钥匙也不知哪儿去了。10年了,除了那只能够飞过围墙的知更鸟,没有一个人进过那园子。玛丽望着知更鸟,琢磨着钥匙会在哪儿……

诶嘿嘿,秘密花园和钥匙?热血冒险?

再后来,夜里房子中什么地方传来奇怪的哭声,听起来像是个孩子……

我吓得往后一坐。这股浓浓的犯罪气息隔着书页都扑面而来,我感到全身的细胞都兴奋得玩起了挤油油。学校老师的思想已经进步到了强制我们看惊悚悬疑小说的境界?

作业不算很多,我就一口气把汉语部分看完了。然后,我发现自己被骗了。

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心!灵!鸡!汤!

唉,当初看到“玛丽”这种恶俗的女主名就该猜到结局。

为了补偿心理落差导致的沮丧感,我似乎知道今年的元旦联欢会该上什么节目了。(如果还有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