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新学期新老师  

2014-09-06 22:06:59|  分类: 初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96日星期六

       补一补这几天的日记

       这学期有两位新老师登场。

    一位是体育老师,姓李(话说我们班姓李的老师还真不少),目前一共给我们上了三节课。

     第一节是内堂课,他不厌其烦地强调体育课的规矩以及要遵守这些规矩的原因。第二节课练习稍息、立正、四面转法等。这些我们已经练了七年多,但显然还是不够。李老师让13排同学先站军姿3分钟,这没什么难的,不过同时24排的同学要一直监督着前面对应的人,并时不时地拽他的胳膊、拍他的腿,以确定他是否处于紧张状态。女生们比较扭捏,在老师的反复催促下才轻轻碰碰前面同学的胳膊,动作轻柔得简直就是抚摸而不是拉扯。男生们则不同,掐腿的、撞(注意是撞)胳膊的、扯衣服的、一拳打在背上的、对着脸吹气的,总之五花八门、下手极狠,看来他们是忘了三分钟后就要换过来,自己就要遭到报复了。第三节课是身体素质训练,有准备运动2.0版,还有恶心人的柔韧度训练。之所以把柔韧度训练单独挑出来,是因为这玩意儿把每个认真练习的好孩子都折腾得够呛。像是直立着双手摸地、双手抓脚踝,还有一个我非常难忘的动作:右腿弯曲、右脚踩在地上,左腿向前伸直,左脚脚后跟着地,脚掌抬起,身体前倾右手摸左脚。这个动作虽然听上去简单而且傻,但做起来确实比较吃力,我还算轻松地坚持了10秒钟。然后老师说反过来,左腿弯曲右腿向前伸直,计时开始。

    我发现自己连做到这个动作都很难,更别说坚持10秒不动了。就这样度过了一节课,第二天,我感觉腿疼,大腿一绷直就感觉酸酸的。

    另一位老师是教物理的宋老师。物理是初二刚开始学,不过有百分之九十的同学已经在暑假报班提前学过了。宋老师不高,比较瘦,戴一副眼镜(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有学问的表现),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辫,看上去很亲切,但同学们发现她其实是个高级黑。

1.黑文科

    宋老师说学理科的人比较聪明,并列举了几个事实加以佐证,这样一对比,在高大上的物理学科的光芒下,一切文科都显得黯淡无光,集体躺枪。

2.黑数学

   黑完文科,就轮到了无辜的同为理科的数学。宋老师举了一个例子:她上大学时,一道把数学老师都恶心到的题被一位深藏功与名的物理老师解出来了。

   得出结论:数学只是一种计算的工具。(数学老师:嘤嘤嘤我膝盖中了一箭)

3.黑物理

     腹黑的最高境界就是自黑。宋老师向我们推荐了一本书《物理学史》,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绿萝鳖同学险恶的一句“学 shi?”让大家都醒悟过来,会意大笑。(好像重点不对啊)

     你们这些低俗的人!拿粪便开玩笑是小学生才会做的事!对此,我沉痛地表示:也带我一个!

 

   当然,我们并无恶意。俗话说,有槽点的老师更容易赢得学生的欢迎与尊重(这是哪里的俗话)。

开学第一周刚结束,就迎来了三天的中秋节假期(其实说白了就是一天)。朋友约我爬泰山都没去.我要早点做完作业,然后自我放松一下即可。

新学期新老师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新学期新老师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