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寻找春天  

2014-05-06 23:43:05|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觅春天的痕迹——路边的美丽

清晨去上学,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偶然张开困倦的双眼,向周围不经意地一瞥,竟发现了一抹绿色!周围仍是灰蒙蒙的天空和人群,只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花坛,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灌木丛中,满面灰尘的老叶间夹杂着几点探头探脑的新绿!尽管只是一闪而过,尽管数量并不多,但那些新生叶却如一束阳光,投射在我许多天来萎靡黯淡的心上,使我眼前为之一亮。“原来我每天都要经过的路上也有这样的风景!”

从此,我的生活中,便不仅只有单调的灰色了。“迎春开花了!”“柳树抽芽了!”“桃花开了!”嫩绿、鹅黄、翠绿、淡粉……这些亮丽的色彩接踵而至,五颜六色的花草,五彩缤纷的春天,小花坛总能给我带来惊喜。

春天都是美丽的。它的美丽不是刻意,或许置身于漫山遍野的桃花林中并不会让我们特别惊喜,反而是不经意的一个发现、一点小小的美丽,都会使我们感动。今天,我们缺失的不是美丽的事物,而是一颗善于发现的心。淡漠与麻木能使自己与周围的一切美好隔绝。

阳春四月,我们的身边有许多未曾发现的美丽,让我们睁大眼睛,感受自然,用心去寻觅美丽,寻找春天的痕迹。

寻找春天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寻找春天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