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难忘那次综合实践活动  

2014-04-01 18:00:41|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朝花夕拾系列:

难忘那次综合实践活动——一个灿烂的春日,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一次特别的旅行已经结束了。大巴车从章丘实践基地出发,驶回学校。我们已经在基地住了五天四夜。

  和风暖暖地拂在脸上,我开始回忆这次活动的点点滴滴。记得宿舍的分配是自由组合的。当时有名女同学没人愿意接纳,老师就只好让她到我们宿舍来。大家见她都是平时不受欢迎的人,便心存芥蒂。身为舍长的我也有些闷闷不乐。妈妈知道了,劝道:“豁达的人,与什么样的人都能和平相处。只要团结她、帮助她,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相处得很愉快的。”我豁然开朗。果然,当我们真诚对待她时,发现她并不难以相处,反而为我们宿舍的生活添了一份乐趣。

   来到基地的第一天,先进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齐心协力。几个同学一组,分别把两只脚踩在两条木头踏板上,一起向前走。这个活动有些像两人三足,只是参与的人更多,需要更多的默契。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和另一小组同时出发。按照商量好的,我们先抬左脚。大家齐心协力,喊着号子:“一二、一二!”响亮的口号激励着每个同学,这是一种无形的力,将我们拧成一股绳。我们步调一致,节奏稳定,很快就超过了另一组,第一个到了终点。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这一次我们组求胜心切,然而欲速则不达,由于步调不一致,我们一起摔倒在地。在我倒地的那一刻,突然感到好像千万钢针刺进骨头,钻心地疼痛,我摇摇晃晃地想站起来,但是膝盖似乎失去了知觉,腿一软,我又摔倒在地上。马上有同学把我扶起来,将我搀到旁边休息,不少同学慷慨地拿出自己带的药膏和创可贴相助,还关切地问我伤到了哪里。我感到心中充满了温暖与幸福,疼痛感似乎也弱了很多。一个简单的游戏,使我懂得了团结,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与发自内心的关爱。

     不知不觉中,大巴车已抵达了目的地。我下了车,那些美好的记忆仍缭绕在我的脑海中。

难忘那次综合实践活动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