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打打闹闹隐患多多  

2014-03-24 08:58:22|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今天,许多同学因学习繁忙而想通过课间追逐打闹来释放压力,释放自己活泼的天性。殊不知,这其实是一项非常危险的活动。不起眼的打打闹闹中,藏着巨大的隐患。

当你在教室中疾驰时,不必说你柔软的肌肤会撞到坚硬的桌角,椅子会出其不意地横在你面前绊倒你;也不必说当你跑得太过忘我而忽略了讲台的台阶时,它会使你狼狈地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单是教室里挤挤挨挨的同学们,就有可能让你撞到从而两人一起摔倒在地。总之,疯跑是充满着危险的。

打闹的隐患则更大。在我们身边有不少惨痛的例子:三名小学生追逐打闹导致一个学生手指甲脱落轻微骨折;两名学生在下课时走廊玩耍追逐,前面一个摔倒导致后面的同学也被绊倒,前面同学的牙齿掉了小半颗;两个男生在课间打闹,撞倒了迎面走来的一个女生,导致女生的手骨折了……这样的悲剧还少吗?

我们身边“藏龙卧虎”,随处都是安全隐患。譬如“奔饭时间”,当近千名学生同时像海啸一般涌向楼梯口,踩踏事故就随时有可能发生了。楼道本来窄,倘若后面的同学不小心推到了前面的人,就能引发诺米骨牌效应,造成惨痛的代价。

疯跑打闹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相信同学们能做到端庄沉稳,杜绝追逐打闹的恶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同时也是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这何乐而不为呢?


打打闹闹隐患多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打打闹闹隐患多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打打闹闹隐患多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打打闹闹隐患多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