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学霸 “还钱  

2014-02-26 22:16:00|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226日星期三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们的语文舒老师要求同学们每人买一个小本子,摘抄有关母爱的诗句,到妇女节那天送给自己的妈妈。这是一件秘密活动,到时候给母亲一个惊喜。我为了不让妈妈知道,就只好拜托王于飞帮我买一个本子,她爽快地答应了。

      王于飞果不食言,第二天就给我带来了一个漂亮精致的小本。我看见本子封底上有标价“¥4.30”,但我一般身上不带钱,就暗记着一定要拿钱还给乐于助人的王于飞同学。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我的记忆力无情地戏弄着我,每次走到学校、看到王于飞时就猛地想起来,放学回到家就忘得一干二净。我心想这样总是拖欠着,会给人留下赖账不还的印象,就想出了一个馊主意——向赵浦添借5元钱再去还给王于飞,可谓拆东墙补西墙。

      我就去向赵浦添借钱:“你带钱了吧,借我点儿行吗?”他瞥了我一眼,立刻从兜里潇洒地掏出200元钱,甩到我面前:“拿去用吧!”我没好气地看了看他,一字一顿地说:“我只借5元钱。”他想了想,又掏出10元人民币:“我只有十块钱一张的零钱。”我只好溜回座位,他在后面大声挽留:“我还有20元一张的!20元一张的!”

      我没有再去借钱,但这一天(昨天2014年2月25日),因为向赵浦添借钱事件,我总算记住了要还王于飞钱的事,终于在今天顺利地还了钱,了却心头一件事。


今天英语第六单元测试,我居然得了100分。同学们得知后,先愣了一会儿,然后就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向我祝贺。

王泓衣从铅笔盒中拿出三支钢笔,竖着举在手中,看到我走过来就将钢笔举起,深深地鞠了三个躬,嘴里念念有词:“给学霸上柱香……啊,三炷香好像不够,再来些……”张祎然也一改往常的文静,握住我的手说:“学霸我们做朋友吧!愿得一学霸,白首不相离。”我还没说话,就听见一个幽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学霸我可以摘一根你的头发吗?沾沾仙气……”我没听见下文,便赶紧跑回座位上了。

‘学霸 还钱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学霸 还钱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