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灿烂的微笑  

2013-09-24 20:40:31|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924 小练笔

 

她长得白白胖胖,乌黑的长发及肩,深蓝色的连衣裙是她的标志。她,就是我的日语老师——宁老师。

宁老师很爱笑。她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眉毛也是弯弯的,两片嘴唇中间露出几颗雪白闪亮的牙齿。这种微笑很甜美,给人以温和善良的感觉。她的确很温和,有调皮的男生上课插嘴或是与她开玩笑时,她也只是报以宽厚的一笑。

用我们的话说,宁老师是老实人。可是老实人生起气来更可怕。记得有一次,她教我们读单词。可是台下总是有窸窸窣窣的说话声。有时甚至能盖过她的声音。宁老师还是笑呵呵的,心平气和地提醒我们,可喧闹声还是一阵高过一阵。宁老师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突然,她猛地一拍桌子,一根可怜的白色粉笔被震裂了。整个班里立刻鸦雀无声。宁老师喊道:“我讲还是你们讲?”我们战战兢兢地说:“您讲,您讲。” 宁老师怒气很快消失了,她把昨天的默写成绩公布出来了。这次默写,所有人的成绩都不理想。我们哭丧着脸,一个个说不出话来。宁老师看我们这副样子,温和的微笑又爬上了她的嘴角。“只有一次考不好,没什么的,以后认真复习就好啊。”这一次,虽然宁老师没有批评我们,但是我们既感激她的宽容,又为自己的成绩感到羞愧,从此更加努力了。

我们戏称宁老师“灿烂的微笑背后写满了严厉”。 

灿烂的微笑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