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老师给我们讲故事  

2013-08-07 21:48:52|  分类: 一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9月27日                                 天气晴,16--24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早读的时候,我听的很认真,第一节上语文,老师问:有哪位同学想站起来说一说,这幅画画的什么?要求是:这是在哪里?什么人物?在干什么?我举手回答:“星期日的傍晚,爷爷在他家的院子里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茶,一边听着广播,舒服极了。

老师说我说的很好,让全班同学拍手表扬我,而且还抱了抱我。为了奖赏我们班的同学,老师给我们讲了两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的名字叫《鳄鱼在我床下》:我发现我的床底下有一条鳄鱼尾巴,于是我叫来爸爸妈妈,可是那条鳄鱼竟然藏起来了,我就想了一个好主意,我跑到厨房,拿了一大堆鱼饵,全是鳄鱼喜欢吃的,这些食物装满了一袋子,我又把好吃的蔬菜摆到走廊里,我把这些食物从车库一直摆到了我的卧室,然后我躲到了墙壁后面,果然鳄鱼爬出来了,吃完了卧室里的食物,我就把饼干摆在了楼梯上,躲到了门后面,鳄鱼沿着食物方向走到了车库,我赶紧把车库的门关上了,并且也锁好了,这下没人来打扰我了。我又想明天早晨爸爸到车库里会不会有危险,然后我把许多纸贴在门上,警告爸爸里面有鳄鱼,这就是故事的结尾。

接着老师又给讲了第二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逃家小兔:有一只调皮的小兔子,一天他对妈妈说:我不喜欢这个家,我要逃跑,兔妈妈说:你跑不掉,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兔子。小兔子说:如果这样的话,我就变成一条鱼,从你身边游走。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鱼,我就变成渔夫把你捞回来。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渔夫的话,我就变成一块石头,在高高的山顶上,让你摸不着。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一块石头,我就变成一个登山的人,把你抱走。小兔子又说:如果你变成登山人的话,我就变成一朵山红花,让你看不见。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一朵花的话,我就变成一个园丁,把你拔走。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园丁的话,我就变成一个马戏团的人,坐在你摸不着的秋千上。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空中飞人,我就变成一个在钢丝的人,从空中把你偷走。如果这样的话,小兔子说:那么我就变成一个小男孩,让你找不着。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小男孩,我就变成小男孩的妈妈,把你抱走。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他妈妈的话,我就变成一只小鸟,让你怎么变也摸不着。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小鸟的话,我就变成一棵大树,让你衔树枝在我的枝头上作鸟窝。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大树的话,我就变成沙发,让你不知道沙发是我变的。兔妈妈说:如果你变成沙发的话,我就变成一个卸沙发的人,再把你带回家。小兔子又说:如果你变成卸沙发的人,我就变成。。。。。。我还是当你的小兔子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