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外国语---报到(2)  

2013-08-27 21:48:12|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8月27日

今天上午9点是外国语学校报到的时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大门。校门口人山人海,大门几乎被家长围得水泄不通,闹哄哄的家长们差不多堵住了半条街。孩子已经进去了,不少家长还是翘首仰望。目送着自己的孩子,走进学校看不见身影还不舍得离开。

我先去查找自己的班级,我根据测试证号先确定大致范围,然后再找到具体的班级,我用眼睛飞快地扫过每一行的名字,终于找到了自己---22班。我不敢耽搁,赶紧往教学楼走去。

考上外国语的大多是有涵养有风度的绅士淑女,整个校园并不是很吵闹,同学们都安静地慢慢走着,没有一点慌乱,我也马上调整本有些乱的步伐----优雅地走路。

在教学楼的门口,我看见几名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在给新生指路。我根据他们的指示,先向右拐,再左拐,我已经看见了初一-22班的牌子。

我先签了个到,然后找了个空位坐下,我看见桌子上摆着一大摞课本,同桌整理完自己的书,也帮我整理了一下,我感激地朝她笑了笑。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位亲切的女老师。她还在忙着课本的事情,讲台上的课本堆积如山,我就主动请缨去分发课本。老师笑眯眯地说:“好呀,这些音乐书就由你负责。”我把课本全部发完,就回到座位上。

等课本分发完毕,老师拿出一叠表格发下去,让我们每人两份填写。我用钢笔认真填好。接着又发了一张,这个是填写入学测试成绩和班干部报名情况的。我斟酌良久,最终选择了报名竞选学习委员。

再看看我们的课本——一共17本,还有一个大文件夹。我用手掂了一下,很沉很沉。我苦笑着把书装进书包,但我低估了这些书的体积,一个书包根本装不下所有的东西,我只好把文件夹拿出来。

 老师把刚才发的三张表格收上去。老师先介绍自己,她的名字真好听:晓燕。李老师让我们轮流上台做自我介绍。轮到我还有十几个同学呢。我开始在心里打腹稿,思索怎么样才能说得既大方得体,又能使人印象深刻,我细想了一会儿,决定这样介绍:我叫刘景怡,来自济师附小。我喜欢体育,但是体育成绩并不好,我争取在初中三年提高自己的体育成绩。另外,我还喜欢拉二胡和美术。

轮到我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向讲台,胸有成竹地按照预想的开始介绍自己。自己感觉效果还不错。

老师讲完开学事宜,我们就放学了。

外国语---报到(2)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