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毕业 考试  

2013-06-30 15:56:32|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打电话问了王老师,我的毕业考试成绩:
语文98  数学99  英语100
 语文错的课外阅读理解   数学不知道
更加艰巨的重要的小升初考试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要全力以赴认真备战!
6月24日外国语报名    7月7日上午考试 
7月1日 山大附中报名、面试  时间未定
6月28日历程二报名,7月9日考试

难忘我的小升初啊 ------
毕业   考试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毕业   考试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毕业   考试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毕业   考试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