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想起这事,我就后悔  

2013-06-21 11:00:40|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的记忆深处,都藏着一段难以忘却的故事。在我的脑海里,就有这样一件事,每每想起,总会有些后悔。

    那是四年级的一个下午。我打开作业本准备写作业,却突然发现钢笔不见了。那支笔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一直小心保存着,现在怎么不见了呢?

     我在书包和桌洞里东翻西找,可钢笔就是不见了踪影,同桌看见了,就从铅笔盒里拿出一支笔,递给我,说:“你用这支吧。”我正准备说“谢谢”,却无意中看见他的铅笔盒里放着一支蓝色的钢笔------那不就是我的吗?我愣住了。

    我怒气冲冲地问他:“你为什么拿我的钢笔,还故意装好人?”他疑惑地看着我:“我什么时候拿了?” 我看他还不承认,就怒火中烧,更加生气:“你还想耍赖,明明就是你!”他哼了一声,不再说话,我以为是他做贼心虚,就抓起他的铅笔盒,拿出钢笔质问:“这不是吗?”他气冲冲地说:“这是我新买的钢笔!”我仔细一看,果然,这是一支崭新的钢笔,我羞愧不已。

    下课后,坐在我后排的同学拿着一支笔来找我:“这支笔是你的吧?刚才掉我那边去了。”

  我后悔极了,我实在是太着急了,冤枉了同学。从那以后,我记住不要轻易下结论,也不能太着急,要冷静,否则,不仅伤了同学间的和气,还会把事情弄糟。

 现在,我又想起这事。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它时时萦绕在我心,因为,我能从中得到启示,悟出一些做人的道理。

哪怕一句不经意的话,也能使人非常伤心,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能给人莫大的痛苦。所以,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翼翼,不要像我这样,还没搞明白就误解别人,那样别人会非常伤心,你也会很难为情。

 

想起这事,我就后悔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想起这事,我就后悔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想起这事,我就后悔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想起这事,我就后悔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