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看云识天气--仿写第一段  

2013-12-05 23:00:24|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语文作业有写一段话不少于300字,仿写看云识天气第一段。

原文:天上的云,真是姿态万千,变化无常。它们有的像羽毛,轻轻地飘在空中;有的像鱼鳞,一片片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有的像羊群,来来去去;有的像一床大棉被,严严实实地盖住了天空;还有的像峰峦,像河流,像雄狮,像奔马……它们有时把天空点缀得很美丽,有时又把天空笼罩得很阴森。刚才还是白云朵朵,阳光灿烂;一霎间却又是乌云密布,大雨倾盆。云就像是天气的“招牌”:天上挂什么云,就将出现什么样的天气。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我们的地球有很大一部分是由岩石组成的。而岩石又分沉积岩、火成岩和变质岩等。这三种岩石,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各有各的特点。

沉积岩是经过水流或冰川的搬运、沉积、成岩作用形成的岩石。它冰冷坚硬的脸上刻着一道道岁月留下的印记,显得格外冷峻。这些痕迹将它分成许多层,像极了千层饼。有些沉积岩上有不同的颜色:土褐色、褚红色、灰色……大自然这个魔术师赋予了它许多奇幻而美丽的颜色。

      火成岩由岩浆直接凝固而成。它质地坚硬,表面粗糙。有的长着深深浅浅的斑点;有的布满了坑坑洼洼,看起来很丑陋。

 

写到这儿,忽然感到写跑题了,接着又重新写一篇: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雪是云美丽的结晶,是雨亲密无间的伙伴。一场大雪,能把世界装点得分外美丽。大雪过后,天地茫茫,一片洁白。地上仿佛铺了一层厚重的白色地毯,阳光斜照在雪地上,给这无边的地毯绣上了一道金色的花纹。

小小的雪花,像鹅毛,轻盈柔和;像柳絮,漫天飞舞;像梨花,零零落落;像白蝶,翩翩起舞。它是如此可爱。人家屋檐下悬挂着一串串冰凌,像利刃,寒光闪闪;像天使的眼泪,晶莹剔透。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越下越大。一团团、一簇簇,仿佛圆滚滚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雪花上下翻飞着,不时地在玻璃上调皮地撞一下。

雪霁初晴。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纯洁空灵的世界。风带来了松的淡香和雪的清凉,一切都在这美丽的大地上静静融化着。

看云识天气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15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