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坚持!拼搏!  

2013-11-06 11:12:41|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  10月22日
          今天本是平凡的一天,不过因为体育课的存在,使这一天变得不平凡了。
 因为今天体育课要测试800米跑(女生),1000米跑(男生)。大部分女生都是满面愁云,战战兢兢地等待着这一节体育课的到来,我倒是不在乎,虽然不擅长体育,但很喜欢运动。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体育课如期而至。女生们用夸张的声音嚎啕:“测完以后就把我拉去火葬场吧!”“我不想跑啊!”
       首先测试男生,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把外衣脱掉,只穿着一件白体恤。我们女生站在赛道两旁,加油助威,好不热闹。
       男生跑完就是女生跑了。30名女生站在起跑线上,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迅速起跑,因为我站在队伍的中后方,不敢懈怠,奋力追赶。
     第一圈还算轻松,有些女生跑累了,渐渐慢下来,我乘机超越,继续加油。
     第二圈,我感到突然来袭的疲劳,累,太累了,我的喉咙发干,然后发紧,变成火烧火燎的疼痛,我闭上眼,大风迎面扑来。
      还剩半圈。越来越多的同学坚持不住,变快跑为慢跑,又变慢跑为走。我咬着牙坚持,摆动着酸痛的手臂,机械地迈动双腿,腿上就像绑着沙袋。我不断地超越,超越。。。什么也不想,只是不停地往前跑,跑----
我看到了终点。这时的我已经感受不到疲劳和疼痛,开始了最后的冲刺,我麻木地加快了速度,不觉中又超过了几名同学。
     老师按了计时表,我也累的瘫坐在地上,但很快我就站起来----我可不想让腿变得沉重酸痛。
     测试的结果,我是第六名。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我知道自己成功的关键是坚持,倘若当时我像别人一样怕吃苦,走完全程,那又是什么结果呢?长跑不仅是速度的比拼,它更是毅力的考验和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较量。坚定的意志使我受益匪浅。
2013年11月06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有关坚持不懈的 励志格言
   1、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2、百折不挠,铁杵成真       针 
       3、有志者事竟成。

  4、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

  5、百败而其志不折。

  6、失败是块磨刀石。

  7、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它会逐给你好处。

  8、骆驼走得慢,但终能走到目的地。

   9、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10、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别让怯弱否定自己,别让惫懒误了青春。一个人不奋斗不能有所成就,一个国家不奋斗不能立足世界,一个民族不奋斗不能兴盛强大
               11、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12、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罗曼·罗兰

  13、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恰普曼

 14、书不记,熟读可记;义不精,细思可精;惟有志不立,直是无着力处。——朱熹

  15、意志若是屈从,不论程度如何,它都帮助了暴力。——但丁

 16、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米南德

 17、不作什么决定的意志不是现实的意志;无性格的人从来不做出决定。——黑格尔

 19、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20、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周易》

 

链接:1、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柏拉图【古希腊】
2、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荀况【中国】
3、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比阿斯【美】
4、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
约翰逊【英】
5、“
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令落后,纵令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他所向往的目标。——鲁迅【中】
6、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宋帆【中国】
7、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
钱学森【中】
8、常常是最后一把钥匙打开了门。——彦语
9、伟
大人物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坚强的意志。——英国
10、坚韧是意志的最好助手。——欧洲

1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马在思

  和, 礼之用和为贵,和气生财,遇事做到和谐恰到好处,切忌暴躁,意思相同,不谋而合。

 容, 海纳百川宽容豁达的胸怀,更能彰显个人魅力 ,令人肃然起敬 ,容者能纳忠言逆耳。

 智, 智者千虑,思维的尺度在处于进退间权衡,智者总令人多一份信任,帷幄中运筹一千里外决胜,给人多了几分依靠和钦佩。

诺, 承受对方的观点,让彼此心理多一份平衡,人生就多一份希望。生命的清泉就会畅流,友情亲情爱情就会长存。 历久弥新。

 恒,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痛苦磨难中锤炼前进,有恒者专注深入,百折不挠铁杵成针。

 德, 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

 道, 事物如果发展到极点就要发生变化,发生变化就能使事物的发展得以通达,事物发展通达才能保持长久 。

 诚, 人与人之间要友善相处,不以理欺、不以势压,对方也会因此走你的空间,快乐由此而来,友谊也会因此而成长,真诚是这世间一切的法宝是世界和平的力量 。

 礼, 恭而无礼则劳 慎而无礼则愚 勇而无礼则乱 直而无礼则绫。

 悟, 要想完成金玉纯洁的品德, 一定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去经受锻炼要想建立惊天地的功绩, 必须从那危险境地中闯过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