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快乐国庆节---零食大战  

2012-10-06 18:01:59|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每次回到老家,我们都会买一大袋花花绿绿的零食带过去。而且每次都会有一次激烈的零食大战。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们一路颠簸到了老家。姥姥、舅舅、浩文、萌萌、娇娇……都在门口等着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车门跳下去,与娇娇拥抱在一起,然后就去跑去玩了。等到快吃午饭的时候,我才想起那袋零食还没拿下车来。于是我就去车上查看,没想到零食不见了!

我找到爸爸,问他零食的去向。爸爸说,他一下车就去搬行李箱和烟酒等礼品了,至于那些零食,应该被舅舅拿走了。于是我和娇娇一起去找舅舅。舅舅挠挠头,仔细想了想,说:“零食嘛……好像给你舅妈了。”我们只好又去找舅妈。舅妈正在洗衣服,她告诉我们:“零食放在沙发上,被浩文拿走了。”

我们一听,心就凉了半截。浩文拿走的东西,谁也别想再给要过来。但我们还是怀着一点希望找到了浩文。

我直截了当地问他:“浩文,那袋零食是不是被你拿走了?”浩文瞪着一双大眼睛直摇头。娇娇再问他,他还是不说。我就把舅舅拉过来。舅舅让浩文把零食交出来,可浩文还是不说。我又去找妈妈。妈妈给他讲道理:“零食都是你刘畅(我的小名)姐姐买的,如果你肯把零食拿出来,她下次还给你买。如果你不拿出来,她就再也不给你买了。再说你一个人也吃不完那么多零食啊。”浩文争辩道:“我没拿。”

妈妈也没办法了。我无奈,只好暂且放过浩文,去各个房间搜寻。突然,那边的卧室里传出娇娇兴奋的叫声:“找到了,找到了!”

我迅速赶过去,果然发现在床下面藏着一大袋零食。浩文也赶过来了,他撅着嘴,一副大便拉不出来的表情。快乐国庆节---零食大战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在这次零食大战中,我又打了个漂亮的大胜仗。

快乐国庆节---零食大战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