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学校的菜园  

2012-09-08 10:57:28|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上学期,我们学校操场两边的绿地上搭了两处棚架,棚架下种了很多蔬菜。临近期末的时候,绿色的微微卷曲的绿叶和细小的绿藤悄悄爬上了棚架。

今天我再去看的时候,棚架上已经成了叶的世界、藤的海洋,满眼都是清新的绿色。硕大的叶片为绿藤裹上一层秋衣,绿藤又为绿叶遮住风雨。绿藤长得又粗又长,爬满了整个棚架。叶片也长大了,微风拂过,叶子轻轻地摆动,像是在对我点头问好。

在一层层叶和藤中,一个绿油油的小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是丝瓜!它藏在藤的后面,躺在叶的怀抱中,长得很壮实。翠绿的皮肤,月牙一样弯曲的身子,非常可爱,让人忍不住去摸摸它。

在棚架另一边,我又发现了两个胖乎乎的大葫芦。浅绿色的外套,圆滚滚的肚子,显得十分俏皮。在棚架下,还种了茄子和辣椒。茄子紫汪汪的,两头向上翘着;辣椒还是绿色的,躲在棚架的柱子后,像是怕羞似的。

学校的菜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学校的菜园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