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大队委工作总结  

2012-09-26 17:28:27|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八班的刘景怡。五年级时,我光荣地当上了大队学习委员,我十分珍惜这份荣誉,尽职尽责干好份内外的每一件事。

我负责每天检查各班的早读和中午朗诵情况,我公平公正地记录每个班的真实情况,如果老师不在班内,我就帮助班干部整顿纪律。每次运动会上,我都会与大家一起认真地选读送来的稿件。

为了帮同学提高写作水平,我成立了羡林文学社。同时,也使自己的写作水平得到了提升,在各大刊物上已累积发表了20多篇作品。并成为中国少年作家班会员,当上了小记者。

最近,看到各类邮件堆积在传达室内,我还主动承担起分发邮件的任务,组织同学及时、准确地把信件送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干得热火朝天。

请大家监督我、帮助我,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情地为同学服务。我一定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

谢谢大家!

大队委工作总结汇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9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