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自作聪明  

2012-11-02 10:40:08|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 11月1日 星期四  C级

     由于我们班同学上节体育课表现不好,王老师大发雷霆,罚我们一个月不准上体育课和大课间。

今天下午有一节体育课。王老师也没让我们闲着,布置了抄词语的课堂作业,必须要抄满一页纸的正反面。而且不准说话,由值日班长监督,哪怕只说了一句也要通告王老师(王老师最近要忙公开课的事,这节课不能留在班里)。

王老师已经明令禁止交头接耳,如果这时候冒头,枪打出头鸟,绝对没有好果子吃。这一点我们心知肚明,只能乖乖地写作业。教室里静极了,只听得见笔尖划过纸面产生的沙沙的响声,还有值日班长来回巡视的脚步声。

我快速写着,已经抄满了半张纸,手腕累得又酸又痛。我一边甩了甩手腕,一边看了看同桌的进度——他已经抄满一面纸了,更让我惊奇的是,他竟然把一个词至少反复抄10遍以上——这样倒是抄的快。但王老师不会同意这种做法吧?我疑惑地看看他,他张牙舞爪地向我做手语:“没事的,王老师又不会仔细看。”

我继续抄词,等我抄满一页多一行时,同桌已经抄完全部了。他潇洒地把钢笔一撂,霸气地拿出一本笑话书,大模大样地看起来,一边看还一边笑。因为不能出声,他的笑只能在脸上显露出来:眉毛弯成两座拱桥,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很夸张地咧着,一条鲜红的舌头和两排小白牙显露出来,鼻子和眼睛几乎挤作了一团,还把头埋到抽屉洞里去笑,嘴里没有发出笑声,只有“嗤嗤”的喘气声,那是笑得喘不过气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也写完了,就开始写英语作业。写完英语作业,下课铃也响了,王老师准时回来了。第一件事便是检查作业。等检查到张**时,王老师皱起了眉头:“怎么回事?一页上全是一个词!哼,你真聪明啊!”同桌听到这句话,脸皱成了苦瓜:“完了,我要挂了。”果然,王老师批评了他,并罚他和张**重写一遍。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两句话:聪明反被聪明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自作聪明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自作聪明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