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好心帮倒忙  

2012-11-01 21:33:57|  分类: 六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天气 晴 10-14

今天下午是二胡社团活动时间。一个女同学忘带二胡了,姚老师就把自己的二胡借给了她。可她不小心把二胡的琴弦拧了,二胡拉不出音调来,只能发出“吱啦”的声音,引得其他同学哈哈大笑,姚老师就让我和一名男生去帮忙。

我想,把弓子拆下来,琴弦不就自动恢复了吗。说干就干,我拧开弓尾螺丝,把琴弦调松,弓子就被抽出来了,后面的工作都很顺利,弓子重新安好了。可经我这么一折腾,琴弦是扭过来了,二胡音又不准了,我就好事做到底,又帮她矫正琴音,不知道是二胡弦本该断了,还是我使劲太大,崩得一声,弦断了。

姚老师只好让我去办公室再拿一根弦换上,我在办公室里东翻西找,终于找到了一个红色的小匣子,里面装了两根备用内、外弦和其他二胡备用器具等。我拿出一根外弦,就赶紧回到活动教室。

姚老师见我回来,就让男同学把琴拿过来。他却磨磨唧唧不肯还给姚老师。我一看,那把二胡分明少了一截琴头,琴头则躺在地上。那男同学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本来想研究研究这把二胡的……”姚老师哭笑不得,摆摆手说:“唉,你啊……还是先把二胡拿到传达室修修吧。”

这一次的事,也可以用几两话来形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心帮倒忙。

好心帮倒忙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好心帮倒忙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好心帮倒忙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