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开学第一天  

2011-09-01 20:55:20|  分类: 五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要举行开学典礼。老师们大秀绝活,连和蔼可亲的马校长也吹起了笛子,与几名老师合奏名曲《沂蒙山小调》。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一位男老师的十字绣,这位老师真是多才多艺啊! 还有一位男老师与他的舞伴表演了拉丁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我们新换的体育老师。

上午连着上了两节数学,新数学老师与我同姓,也同性。她很美丽,在我眼里,犹如仙女下凡。她很爱笑,笑的时候眉毛弯成了一道月牙,让我心里暖洋洋的。

下午是英语课,一直未曾露面的英语老师终于可以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了。她与王老师同姓,也同性。她用英语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又让同学们也作了自我介绍。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节课就是传统课,老师姓韩,八年前她还是济师附小的学生呢(也就是说她就是我们的师姐),现在就做了我们的老师。(*^__^*) 嘻嘻……

也许是她的温柔话说得太多,本来忐忑不安的同学们变得肆无忌惮,一个个为所欲为,想说话就说话,五年级八班变成了跳蚤市场,乱哄哄的,嗡嗡的声音无休止地传遍整个教室,有的好同学受了传染,也开始窃窃私语。

韩老师显然经验不足,看见这个场面,慌了手脚,她又是敲黑板,又是大喊大叫,不一会儿,声音就变得有些嘶哑了,脸也涨得通红。班里乱成了一锅粥,韩老师几乎整节课都在整纪律,越整越乱。等下了课,王老师来了,班里才安静下来。

我期待着明天的课,看还有什么给力的新老师。

开学第一天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