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2011年春节真快乐---我的亲人们(寒假作业人物篇)  

2011-02-11 12:17:40|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我的大爷

我的大爷长得很瘦,个子不算高,皮肤白得像奶油泡芙。他脸上的肌肉紧巴巴的,脸颊那儿的肉却紧紧地缩进去,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可以这样说,如果他穿上一件黑风衣,再戴上一副墨镜,就特别像黑帮老大。

大爷很富有,也很有权势,让人羡慕。他现在有两辆车,我看过他家的房子,也特别气派。不过今年春节让我气恼的是,他竟然没给我发压岁钱,而且礼品也寥寥无几,像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大爷给我的总体感觉有三个词:严肃、冷酷、权威。

二、  我的三叔

三叔长得胖乎乎的,也很白净,身材矮小,戴着一副眼镜。他毕业于南开大学,现在北京国家电网上班,标准的白领。

听妈妈说三叔比较富,但他怎么看都不像有钱人:穿着一件黑棉袄,只带着一条裤子,裤子洗了就只能呆在家里,等三婶用吹风机吹干了再穿。他的儿子也穿得普普通通。

三叔很孝顺倒是真的,不仅买了大包小包的礼品,一回家还给了奶奶一大把钱,买了一张席梦思床。给我们压岁钱也出手大方。

三叔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他脸上最多的表情就是笑,他也很愿意带我们一起玩。

我准备给三叔颁发一张奖状:最佳神秘奖

三、        我的大姑

大姑身材中等,皮肤略黄,眼睛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她待人热情,做饭特别好吃,我非常喜欢到她家去。

大姑虽为一介普普通通的乡村老师,却能够快快乐乐,勤勤恳恳的生活工作,把满腔的热情贡献给教育事业,我非常佩服她。

奖状:最佳人品奖

四、        我的大姨

大姨体型略胖,皮肤白皙,很富态。每天笑呵呵的,好像总有开心的事。

大姨在网通公司上班,她工作很普通,很辛苦,但她很努力,很敬业,而且乐于助人,经常得到领导的表扬。有一次,一位老奶奶电话欠费,孩子又不在身边,她十分焦急,大姨知道了,主动把电话费垫上了,老奶奶高兴地写了表扬信。

大姨经常做这样的好事,不分贫富贵贱,一视同仁,深得客户喜爱。

而且有一张巧嘴,能说服收废品的人都心甘情愿的买手机。

奖状:最佳热情奖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