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国庆五日游---生字大PK--作家班留用  

2010-10-06 22:17:5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娇娇经常充当老师,去教浩文和萌萌认识数字和汉字。

可能是浩文以前学过,进度自然就快,我拿出一张写着地球的生字卡片,问他:这个读什么?

他歪着脑袋,想了想说:“天气预报!”我都笑喷了。

姥姥说是因为他经常看电视上天气预报节目认识的。

我又拿出写着香水的卡片问:“这个呢?”

回答更加雷人:“喝酒的瓶子!”可能是我姥爷经常喝酒,他见的也多了。

接下来,他把写着“弟弟”的卡片读成:“小孩!”也很干脆。

我把他读错的纠正过来,他竟然一遍就记住了。

萌萌也在跟着娇娇刻苦地学习。我又领着浩文复习一遍,他全部学会了,我感到特别自豪。

比赛开始了,我拿出地球的那张,萌萌在那儿咬手指,浩文真给我抓面子,脱口而出:“地球!”下面的生字卡片,也都是浩文先说出来,我感到自己要飞起来了,脸上的笑容都快成花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