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日记---------秋  

2010-09-19 19:19:22|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              天气:小雨    19-21℃

已经入秋很多天了。天气忽冷忽热,昨天还穿背心、吹空调,今天穿上长衫还是冷,哎,我都感冒了。

昨晚下过一场秋雨,天气转凉了。就连草地上的蚂蚁,这种显而易见的小动物也很难找到了。操场上,老师给同学们上体育课,冷风向我们袭来,钻进我们的袖口,我不禁打了个喷嚏、咳嗽不止。冰冷的秋风冻得我脸上麻麻的,我的手也微微有些发红,我搓着麻木的手指,看到别人在跺脚。

操场上,还有残存的雨水。但都是分开的,一小点一小点的,不像昨天,连成一片池塘。操场四周种着一些树,树叶湿淋淋的,没精打采地低垂着。从远处看,树叶还是那么新鲜,绿得耀眼。但离近一看,中间竟然夹杂着那么多金黄色!

我们开始踢毽子。彩色的鸡毛毽子在空中飞来飞去,犹如一只只彩色的小鸟。我并不会踢毽子,就和袁夕茹传毽子玩。

一节课下来,我的腿伸开了,胳膊也活动开了,身体暖和起来了,我甚至想把外套脱下来。日记---------秋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