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教师节的下午(第二版)  

2010-09-13 18:34:05|  分类: 四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们表现很好,王老师就承诺要送给我们一个超级大奖。到底是什么大奖呢?我们把脑袋都想疼了,也猜不出来。

下午,漂亮迷人的王老师闪亮登场。她穿着时髦的超短裙,脚上蹬着一双高跟凉鞋,显得格外有魅力。

王老师把嘴唇一抿,说:“咱们玩个游戏吧,我先挑20个同学,分成两组,每个同学咬着吸管传皮筋,传到最后一个同学再把香蕉吃掉,比一比哪个队吃得快。”

听了这话,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跳着、嚷着,让王老师叫到自己。可惜没挑到我。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台上的同学兴高采烈的噙着吸管。

“预备,开始!”王老师一声令下,两组同学飞快地传起皮筋来。

“加油!加油!”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卢雅暄狼吞虎咽地吃起香蕉来,第二组的同学急红了眼,恨不得一口把香蕉吞下去。但冠军与第二组无缘,第一组的同学欢呼起来。得意洋洋地等着王老师发奖。

“老师,超级大奖是什么呀?”我们期待地望着王老师。只见王老师神秘地笑着,不紧不慢地说:“大奖是把今天下午的事情写下来!”

“啊?”我们上当了,纷纷要求王老师把大奖收回去。

但王老师却不想退货。我们只好提着这个超级大奖回家了。

虽然王老师送了一个“超级大奖”,但是,这一天确实很愉快。480字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