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夏令营之--让人不高兴的事  

2010-07-22 17:06:0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不高兴地事情

妈妈把我送到车上就走了,离8点出发还有半小时,我耐心的等着。

可是车上人多,座位少,来得晚的就只能站着。有一个小同学勉强与别人挤了挤。这次去旅行的还有不少陪同的家长,他们看到自己没有座位,心急如焚,有的家长直接和带队的老师吵了起来,还有的家长在车厢内来回穿梭,寻找空位。

可是老师也没有好办法,她不能让孩子站起来把座位让给大人,有些坐着的大人呢,也不给没座位的孩子让座,就这样,双双一直僵持到九点多,有一位家长不耐烦了,生气地说:“你们太烦人了,走!宝贝,咱们不坐这车了,我自己开车拉你去日照!”说完他们母子就走了。

这下终于能空出两个位子,我们坐的大巴车才出发。就这样,我们在济南等了几乎两个小时。

我心烦极了,想:“这些家长还不如我们小孩子呢,为了一个座位,怎么不能与自己的孩子挤一挤呢,白白浪费了我们的宝贵时间,也不害臊。”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