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我们班的老师------四大金刚  

2010-07-01 11:35:28|  分类: 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班的老师:

我们班的老师各有特点,首先是人见人怕的四大金刚:

第一位是金刚赵主任,她手上有权,和校领导关系可密了,她可以随时停我们的课,或者处罚我们。所以我们班同学都怕她;

第二位就是“X光”王老师,也就是班主任,她不辜负这个称号,善于断案,能像X光一样看清你的五脏六腑,又十分严厉,我们班的事情都是她管;

第三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狮子”刘老师。他不生气的时候很和善,一生气,必定像狮子一样大吼几声,而且声音像打雷一样,胆小的人肯定会被吓得屁滚尿流,在加上他力气大、身体棒,我们班同学都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女生们就像软糖一样黏住他。

第四位就是英语刘老师,她有时会来个突然袭击,搞的我们鸡犬不宁,六神无主;她好像有魔力似的,弄了个红花印章,只要表现好,就会给盖一朵,表现不好就会被扣掉一朵,甚至更多,因为同学们十分想得到红花,就极力的表现自己,不捣乱课堂。

这是四大金刚,各有各的法术,让我们乖乖顺从,但也不是每个老师都能做到这样。

比如体育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同学们在体育课上从来没有安静过,虽然体育老师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也没有想出对付我们的好办法,就让那些捣蛋鬼乱吧,所以这学期的体育课大部分是让我们自由活动,或者罚站;

 心理老师很温柔,就像小绵羊一样,她对付我们有两个办法,第一,拿黑板檫敲桌子,但我们不怕,自顾自地说啊笑啊,这个办法不行,就会请来刘老师助阵,心理老师声音不大,但只要刘老师吼一嗓子,我们班立刻就鸦雀无声,所以她就屡试不爽。

 

 

一年级时我眼中的的王老师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天气:晴  -2~9℃

    我们的王老师,教语文课,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不胖不瘦,个子也是不高不低,正好。

    她有时候戴眼镜,有时候不戴,我不知道她是假性近视,还是真的近视。她笑的时候很可爱,露出两颗小虎牙,头发有时候扎着,不扎的时候就带上假发,都很好看。脾气很好,但是实在忍不住了,还是要发火的,发火的时候直着眉毛,白着眼睛,看着我们,说话声音比平时大好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毕竟没有让同学们给气哭啊,我最难受的就是她被气哭了。

   天气暖和一些,她穿绿色的衣服,冷的时候就穿红色的衣服,星期一穿校服,是黑色的,上面有好多绒毛,我觉得都很漂亮。人漂亮,穿什么都漂亮。

   王老师对我们很好,与我们一起玩。有一天,也就是上个月,我记不清了,反正是下课了,我们都围住她,把她给摔倒了,她都没生气。我们还经常玩毛毛雨的游戏,有一次一个同学在里面点,连续几次都点到王老师。

   每次我都盼望着快点上语文课,那样我就能很快看到王老师了,也就是说,我喜欢她,我也喜欢上别的课,反正是更加喜欢语文课一些。

   我觉得还有一点,就不说了,记在心里。

 一年级时的美术老师

   我想说说我们的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和我一样,不胖不瘦,正合适;不过她是长头发,黑色的,不像妈妈那样染的乱七八糟。用粉红色的皮筋扎着,也很好看。她一般喜欢穿紫色的棉衣服,也许是毛衣服。她微笑得时候也像我一样,发不出表情,只有哈哈大笑的时候才能看出来表情,不过这样的时候不多。美术老师绝对不超过30岁,因为我看着她很年轻

 

我们班的老师------四大金刚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