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下雨了  

2010-06-03 18:34:31|  分类: 三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63星期四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阳光明媚,突然,天色变得昏暗起来,云朵也变脏了,悠哉悠哉的在天空散步,风呼呼地刮着,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枝被吹得摇摇晃晃,闷热的天气也变得凉爽了,甚至有点冷,我站在走廊上打了个寒战。

“轰隆隆——”,天空中传来几声闷响的雷声。就在一刹那,所有的事物都凝固了,成千上万块冰雹噼里啪啦打下来,打得我们措手不及。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同学们把窗户赶紧关上,便立即传来冰雹抽打在玻璃上的噼啪声。

一下课,我们便挤在走廊上看。豆大的雨点和冰雹还在奋战着,风在为他们助威,雷在为他们呐喊。草坪上形成了许许多多的小水渠,走廊上很滑。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不一会儿,走廊上充满了这样的喊声。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