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做贺卡---母亲节的礼物  

2010-04-28 20:03:45|  分类: 三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我不知疲倦,又开始制作母亲节贺卡,却有些苦恼,这张贺卡该制造成什么形状呢?里面该写些什么内容,这次,该采用什么的新颖方法。。。。。。

就在我急得两眼冒金星时,陈子昂给了我一张卡片,我心不在焉的把它打开,瞬时,我眼前一亮,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立体城堡,城堡做的虽然及不雅观,但是很有创意,啧啧,我赞叹着,心里想:我如果也来这么一手,岂不是很好。

我仔细的参考了一下卡片,心中有数了。我剪下一颗大大的爱心,把它立体贴在卡片中央合上再打开,一个立体的爱心,马上跳了出来。

我拍了几下手,又简单的装饰了一下贺卡,发现好像空落落的,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玩的了,就无可奈何的坐在那里发呆,突然,感到有一阵风迎面扑来,贺卡翻了翻,呈打开状,我的心情突然有点乌云,如果把贺卡给妈妈,贺卡一下子打开,能让妈妈感到惊喜该多好啊?我想,要是能有一个装置,想让它开它就开,想让它合它就合那多棒啊,我想着就找了两根彩带,把他们固定在贺卡的打开处,再把两根彩绳系到一起,这样一个精美的贺卡就做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