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10年春节===捉迷藏  

2010-02-27 14:34:56|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几乎每天都玩捉迷藏的游戏。至于是谁找我们,毫无疑问就是舅舅。因为舅舅脾气好,也爱陪我们玩。

我们对舅舅说:“你闭上眼睛,数到50就开始找。”说玩我们就一溜烟的跑开了。

我们认为自己藏得那个地方已经够隐蔽的了,但是舅舅每次都能找到我们-----这毕竟是他的家呀!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我们开始想办法,最后我急中生智,相出一个绝妙的好办法来。

我让舅舅数到20就去找。我对娇娇说:“你和我分开藏,你做个出头露面的人,不顾一切的保护我。”娇娇不明白我的意思,我就对她又神秘的说了一大通,这时候我听到了舅舅的脚步声,就赶紧让娇娇藏起来,我也赶快藏在前院的门后。舅舅来找我们,趁他去厨房的时候,我就从大门跑了出去,又藏在后院养猫的地方。就在这时,娇娇已经被找到了。舅舅来到后院,娇娇使劲拉住他说:“刘畅没在后院,在前院呢。”舅舅果然上当了,去了前院。

我发现舅舅每次找我们,从来不看大门后面,而是直接去厨房或者房子里找,我就趁机换个地方藏。这样他每次都是投降,我们胜利。舅舅真好!每次都让我们胜利。

捉迷藏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