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流水账日记  

2010-12-05 19:54:27|  分类: 四年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3日星期五:

下午我和妈妈一块去接待室开家委会,里面有很多零食,刚开始不好意思吃,后来看别的同学都吃了,也就放开胃口大吃特吃,吃了好多瓜子,四个蛋黄派,喝了一瓶饮料,真是太爽了。

 12月4日星期六

星期六上午,我们去学英语,考试了,我有信心考100分。

下午去黄河公园玩,黄河的水位退了不少,土地也变硬、变冷了,我们很扫兴,玩了一会儿,就去跳大绳,砸鸭子,一个个玩得满头大汗。后来又去玩荡秋千、走平衡木。玩腻了又去另一个游乐园,但是那里的好多器械都已经拆掉了,我们就做了一会儿游戏,眼看路灯都亮了,只好回家了。

12月5日星期日:

流水账日记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cript%22%3B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28%27head%27%29%5B0%5D.appendChild%28s%29%3B%0D%0A">上午,我学完二胡回来,就学“牛吃草”的数学问题,我被这个问题搞得头昏脑胀,还是没有弄明白。我觉得很烦:牛为什么要吃草呢?草吃掉了为什么还要长?

妈妈还在那儿像只老麻雀一样叽叽喳喳。我不想学了,妈妈就让我玩“植物大战僵尸”,我种了好多向日葵,和西瓜射手,三下打死一个,十下全部搞定,坏心情顿时消去了一大半,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又研究了“牛吃草”问题,感到像鸡肋一样无味,就去找宋筱梦玩去了。

晚上回到家,继续“吃草”,终于搞明白了,就开始看《狼图腾》,很快被故事情节吸引了。

狼真聪明,捕杀了很多黄羊吃不完,就把剩下的羊埋在雪坑里,留着明年再吃;它们还自相残杀,把老弱病残的统统消灭,只留下精锐的狼群军队,难怪每年狼都那么凶猛。它们还很团结,当他们发现有围墙进不去的时候,就会有一只大狼充当梯子,别的狼踩着它越过围墙,最后别的狼也会把那只梯子狼拉过来,让他也大饱口福。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