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李大侠外传--第二回  

2010-11-25 20:24:37|  分类: 小说小诗与看图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件小事,早自习时间,组员们将默写纸交给我,我去收李大侠的,但是他还没写完,我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就直接交给了老师。

这样做,李大侠很不服气,下课后,直接找我理论:“我还是不是你组的人?”

顿时秋风瑟瑟,还没等我说话,我们组的组员田派主把眉毛一扬,讽刺道:“你都早已脱离我们组了,还来找我们的麻烦,你有毛病啊。”

李大侠口若悬河,夸夸其谈,没用几句就把田派主辩倒了。

可卢女侠也来助阵,她和草莓派派主双剑合璧,打败了气势汹汹的李大侠。

李大侠冷笑道:“你这妖女,还想收服我,看我与你大战三百回合。”
他们还在吵,我只好把他们拉开。

我向李大侠解释“你无论离我们多远,都还是我们组的人,***离我再近,也是别组的人,这一点,请你相信我!”

(注:以上故事是本人自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