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李大侠外传--第一回  

2010-11-25 20:22:22|  分类: 小说小诗与看图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李大侠没有哪一天不出风头。

这回他在下课时送给我一些小星星,不过都是扁的。他极灵敏地捏了捏小星星,就立刻变得圆鼓鼓的了,他还想送给草莓派派主,但老田断然拒绝。李大侠自讨没趣,就去教室外玩去了。

上完英语课,王老师牛气十足地走上讲台,胡班长呈上表现记录表,王老师两眼发出异常的光芒,因为他看见了,李大侠上课多次被点名一案,于是她厉声呵斥:“李大侠,你到底被老师点了几次名?”

李大侠一拍桌子,站起来说:“一次!”

“真的一次?”王老师有点怀疑,又问。

“就是一次!”李大侠说话的声音明显小了许多,

经过多次询问,李大侠一直坚持“就是一次!”

于是胡班长受命去问英语老师到底点了几次名。

高老师潇洒地挥笔写上气势磅礴的几个字:“三次以上。”

“如今,证据确凿,你还有话说吗?”王老师被气得怒不可遏,暴跳如雷。

李大侠却小声地吐出一句话:“可能是俺记错了。”

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四八班11.23事件。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次分解------------------

 

(注:以上故事是本人自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