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09春节--都是果冻惹的祸  

2009-02-07 12:17:3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是果冻惹的祸:

今天下午,姨夫开着车来奶奶家接我们。

我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欢欢喜喜的上了车,和娇娇一起坐在后边。来到县城,妈妈先去超市买了点礼品(当然也有我们小孩子吃的零食)。然后就在载着一大堆食品出发了。

我望着好吃的食品,有点饿了,这时候,娇娇已经开始吃了,我也赶紧拿了一包果冻,很快就吃完了一包,我抹抹嘴,还不满足,又吃了个大大的可以吸的果冻。吃完以后,我们俩又有了坏主意----

车开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姥姥家,我一下车,就去灌水,我把自来水,灌进那个大大的空的果冻盒里,然后加了点胡萝卜丝,“新式果冻”就做好了。我觉得舅舅好骗,就先去找他,他开始不喝,说大人不吃小孩子的东西,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他才喝了一口,但是马上就吐了出来。我俩哈哈大笑。

后来,我们又去骗了爸爸、妈妈和其余的亲人们。但是,他们都识破了我们的诡计。我很失望,把“新式果冻”盖上盖子,给了小表弟浩文,让他拿着玩。

没想到,我去洗手的时候,娇娇竟然给小表弟打开了,他竟然咕咚咕咚的喝起来。我赶紧来制止,但是还是喝了几口。

我害怕看着那些大人,幸好他们没有注意到我们,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但是,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大人们还是知道了,虽然没怎么训斥我们,浩文也没什么表现,我还是很内疚。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浩文的脸红红的,哇!好烫!我把手缩回来。

舅妈说夜里浩文肚子涨涨的,像个小皮球,还有点发烧,舌头也很白。

一直懒洋洋的,也不爱说话,不愿动。

舅妈只好赶紧带他去打针了。

到了下午,浩文病就好了。

我心里有说不来的后悔,我们俩真不该搞这个恶作剧。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