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春节快乐生活---恶作剧  

2009-02-05 12:21:17|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恶作剧:

(1)做大便:

一天上午,我和娇娇在前院玩泥巴,捏泥人。

这时侯,小表弟浩文(还不到两岁)摇摇晃晃的跑过来,蹲在地上拉大便。

浩文走后,舅舅把大便锄走,娇娇就神秘兮兮的笑着说:“咱们也做大便吧。”我一下明白了她的意思,用泥巴捏起来。

捏好以后,我接了一盆水倒在“大便”旁边,看起来像尿一样;然后我把撕了一些卫生纸放在旁边。

就去找舅舅说:“刚才娇娇也拉大便了。”舅舅听后,赶紧拿铁锨去锄。舅舅走后,我们又捏了比较细的大便,说是狗拉的。舅舅听后,又来清除。看着舅舅忙碌的身影。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2)树怪:有一天,我和娇娇帮姥姥捡柴火,突然发现墙头下有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棍。我便把它竖起来,让娇娇喊舅舅到院子里看,还说是树怪。

舅舅赶紧到院子里仰着脖子看,说:“真奇怪!昨天还没有这个东西呢。”我躲在墙外边听到了,就把木棍使劲摇晃,还发出呜呜的叫声。舅舅更加奇怪了,以为是我搞的鬼,就跑到外边来看,我赶紧扔下木棍,跑到舅舅身边说:“刚才我看到一个树怪,真吓人,还会动呢!”舅舅四处看了看,没能发现所谓的“树怪”,只有稻草和柴火,就失望的回到院子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3)陷阱:姥姥家的前边是一片小山坡,山坡上边有好多树。我也称那里为小树林。

听说表哥和爸爸今天就会到家,我心里又有了坏主意,决定在小树林里挖一个陷阱。

说挖就挖,我们拿着两把铲子,来到小树林,飞快的挖起来。

我们忙的满头大汗,但是,我一点都不累,不一会儿,陷阱已经很深了。我满意的站起身来,跑到小树林的深处,去找小木棍。娇娇去找塑料袋和树叶。

我找了四根木棍,摆在陷阱上面,娇娇也把树叶和塑料袋铺在木棍上面。我又在上面撒上土。陷阱就完成了。

很晚了,爸爸才到家。此时的我已经昏昏欲睡了,哪有功夫把他领到陷阱那儿去呢。只好等到第二天,但是爸爸和表哥都不愿意去,我强行拉着舅舅上了小树林,把舅舅陷到了里面。

(4):挖萝卜

我和娇娇在小树林里玩土的时候,我假装肚子痛,跑回家拿了两个萝卜藏在背后,拿到山上埋起来,然后,故作高兴地大喊:“我挖到两个大萝卜。”娇娇听后赶紧过来,望着大萝卜,也很开心,抱着萝卜给姥姥送去了。

姥姥见了,严肃的说:“你们不能挖别人家的萝卜。”我捂着嘴笑,偷偷的把萝卜运回厨房。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