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期末考试成绩  

2009-01-14 12:10:20|  分类: 学习计划与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床的时侯,妈妈对我说:“今天就知道分数了,考多少都无所谓,只要你自己真正学到知识了就行,别有压力。”

我一边穿衣服一边笑着对妈妈说:“如果我没考120分,即使考21分,我也会从学校走着出来,不会爬出来。因为在哪里跌倒,就应该从哪里站起来,不能跌倒了就在那儿趴着。”

虽然我这样说着,还是希望自己能考满分。

        我到教室后,等到同学们都到齐了,王老师把试卷发下去。我一看语文试卷,考了满分120分,我真高兴!

接下来发数学试卷,我一看118分,脸上就发烧起来。错了这样一道题:

小杰的妈妈去超市,买了洋娃娃48元,还有一套水彩笔16元,他付了70元,应找回多少钱?

我列式子对了70-48-16=结果我竟然写成了8,扣了2分。

我赶紧又算了一遍,还是8,正好于老师要讲卷子了,她拿着我的卷子讲,等说到那里的时候,我的耳朵就竖了起来,仔细的听,没想到,于老师只说了一句:“同学们请注意这儿是连减,不能写成连加。”根本没讲我错在哪儿了。我看了看同桌的卷子,他做对了,正确结果是6。唉,真的好可惜呀!以后一定要仔细,不要以为简单,就不认真。

然后王老师开始评选三好学生,先评两个学校里的优秀班干部,我被选上了,心里美滋滋的。后来又选了14个三好学生、几个进步星、

6个礼孝之星、6个才艺之星、、、、、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