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推购物车比赛  

2016-08-19 16:29:20|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9日

    当时就决定要把这件事记录下来,回到家就忘了,现在又突然想起。

----------正文分割线-----------

      吃完早饭,我们去霞姨推荐的附近的一家大超市买聚餐的食材。我推着购物车,无事可做,思绪开始变得缥缈。

    我的视线落在了前方的购物车上。马术都成奥运项目了,为什么没有推购物车比赛呢?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小学时电视上热播的赛车主题动画片,就是那种感觉!炫酷的赛道,魅惑的灯光,购物车简单淳朴而富有生活气息的造型又不会让整个比赛显得过于装×,反而与整体黑暗的风格碰撞出独特的俏皮感。

根据购物车轻便但不易控制方向的特点,赛道可以设计成九曲十八弯状来增大难度。中间还可以设置障碍物,货架自然是不二之选。

    这项运动没有门槛,看似简单,真想练出水平来还是有难度的。任何一个推过购物车的人都知道,它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易于操纵。梗着脖子往前走,大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劲儿。你完全可以和它较劲,逆势向旁边用力一刺,以达到拐弯的目的,但这样就缺乏美感,显得不专业。倒不是说柔和的曲线才符合美学,简洁直率的黑矢同样美丽,只是单纯的横冲直撞太傻气。在保证速度的同时还要兼顾动作的流畅,难度可想而知。

     或许选手可以在接近终点线时纵身一跃,翻入购物车内,增加整体质量,从而增大惯性,全力向前冲刺。但我又仔细一想,为什么要增大惯性呢?方便撞墙吗?而且增大质量还会增大正压力,使得滑动摩擦力变大,加速度也会变小,反而不利于比赛。

    我正在用少得可怜的物理知识思考怎样才能有效提高速度,突然听到妈妈的喊声:“给我拿个塑料袋过来!”于是不了了之。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