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海边直播课(8月4、5号)  

2016-08-13 11:26:44|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4

     有人在聊天室发了几段言情风格的文字,剧情狗血,勇气可嘉,不过我猜程程也不会把它转发给博宇,毕竟后者是故事的主角之一。

    每节课都有十分钟的课间,通常是老师搜歌放给我们听,物理课也会找别的老师友情客串一下歌手,对自己的唱歌水平没有信心的物理老师会主动请缨表演诗朗诵,算是变成了才艺展示环节。

    事实证明,博宇不仅是巴萨的迷弟,还是周杰伦的粉丝。他已经连续几天放了周董的歌,今天甚至伴着音乐小声哼唱起来。于是我在聊天室里建议他自己唱。

    我没有报太大希望,一般程程不会转发这种半开玩笑的消息。但不一会儿,我听见博宇关了音乐,说:“有同学想听我唱歌啊,那我就——唱一首吧。”

   我!在!天!上!飞!

    半分钟后,我脸上的表情由激动过渡到了疑惑,最后变成拼命抑制笑意的扭曲状态。其实我大可不必憋笑,反正博宇也听不见,而聊天室已经是吐槽满天飞了。程程好心解释:“嗓子还没有打开。”

    朝阳曾屡次贬损自己的唱歌水平,想到这里,我倒是期待起他们两人的合唱来了,那必将是一场听觉盛宴。

海边直播课(8月4、5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海边直播课(8月4、5号)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昔日教书匠被迫走上偶像之路,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85

     我们已经连续两天接受物理组老师(语调怪异的)诗朗诵的洗礼了,朝阳很是愧疚,便派了一名老师去请英语组的女老师来唱歌,却遭到拒绝。我可没有抱怨的意思,这样一来,朝阳终于决定要放下教鞭(本来也没有),拿起话筒,成为偶像(大误)

     我双手放在耳机两侧,计划一听到鬼哭狼嚎之声就把它拽下来扔得远远的,但朝阳的歌声出人意料地还可以接受,估计是我的期望值太低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