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2016年的春节(三) 买年货  

2016-02-15 20:00:48|  分类: 假期 游玩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26  星期六  二十八

    今天去县城买年货。过程其实很枯燥。所有的购置项目都是爸爸和三叔操办,我和刘澈只负责帮忙搬运货物。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1 在超市里】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2:大大小小的西红柿  中间的微型西红柿瞩目】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3:鞭炮和在超市里买的各类年货】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4:儿童燃放 “龟兔与螃蟹赛跑”】

名字里有三种动物,但我数了数一共有四种。那个比兔子还大的老鼠呢?被制造商吃了?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5.1:上图中的兔子特写】

这个画风真是吓了我一跳。一般的兔子不都是长这样吗?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5.2:正常的兔子】

晚上月黑风高,正适合放烟花【误】于是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点燃了一只兔子。

实际效果: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5.3:扭腰的宅兔】

对不起上错图了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5.4:实际效果】

   总之,不论是两栖类、哺乳类还是节肢动物,都无一例外地采用了一种令人瞠目结舌的运动方式。我目睹着那只兔子摇摆、跳跃、旋转、翻飞,心情十分复杂。天下大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下午我坐在藤椅上,突然有一个灰色的身影窜了过去。那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奶奶对它的态度并不友好,于是我知道这是一只野猫。

     这名不速之客凭借敏锐的嗅觉找到了上午我们吃剩的虾皮。用前爪扒住盘沿,有滋有味地吃起来。本着科学钻研的精神【并不】,我和堂弟决定在其四周放置一定数量的摔炮,这种炮受到一定压力就会发出砰的响声,因为不用点火,深得我喜爱。看来这只猫今天是在劫难逃了。

     然而猫不紧不慢地享用完了虾宴,抬爪向堂屋行进。奶奶慌忙叫我们把它赶出来。我觉得好不容易来了一只活物,十分有趣,于是并不认真去赶,只是玩笑似的用笤帚轻轻拍打它的后腿。奶奶却拄着拐杖冲过来了,用硬木拐杖敲了一下猫的脊背。猫似乎哀嚎了一声,又似乎没有,躲在椅子下面更不愿出来了。

     这时刘腾回来,看到那只猫,眼前一亮,说:“正好去西屋逮耗子。”然后就把转身欲逃的猫提溜起来放到屋里。可猫在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就头也不回地逃走了。

    那些摔炮一个也没有响,可能因为是压强不够大,又或是猫太过灵活,专门挑空地走。最后我和堂弟把所有的摔炮都踩响了。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6:不速之客】

2016年的春节(三)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图7:陷阱重重】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