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同学评价  

2015-07-03 18:07:43|  分类: 初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2201 

      你热情大方,是个爱笑的孩子,将自娱自乐的精神贯彻到底。其实同学们都很愿意做你的朋友,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方法,定期整理导学案和作业,将自己收拾得利索些,给自己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取得长足进步。

132202 

     虽然平时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这掩藏不住你如火一般热情的内心。运动场上,你挥洒汗水;课后追着物理老师讨论问题也展现了你对物理的浓厚兴趣与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学习精神。希望你能将这种精神发扬到其他学科,在新的一学年里取得质的飞跃。

132203 

    你幽默开朗,与生俱来的语言和表演才能使你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活宝”。希望你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有不懂的地方要多向老师同学请教,才能更上一层楼。

132204 

    你活泼,乐观,与周围同学打成一片。这学期在学习习惯上有所进步,希望你能将态度放端正,重视课堂,踏实地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132205 

    经过两年的相处,你留给同学们严肃的初印象已经淡了许多。看似冷峻的外表下是一颗有趣、随和的心。作为生活委员,你也尽到了监察的责任。希望你对待作业的态度再认真些,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作业,相信你能飞得更快更远。

132206 

    你幽默、大方,俏皮可爱的话语为同学们送去欢乐。你勤于思考,数学课上总有你积极发言的身影。同时,身为卫生委员,你尽职尽责,时刻为班级着想,是老师的好帮手。希望你能稳住步子,沉下心去,将更多精力投于学习之中。


132207 

   你热情率真,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同学们敬佩,尽到了日语课代表的义务。希望你在课堂上更加积极踊跃,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你自信的一面,这也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锻炼。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