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上周五,李老师布置了“做一道简单的菜”的作业,当然,这个作业的目的不是感恩父母之类的亲情体验活动,而是让我们用英语叙述做菜的过程,周一课上进行展示,还可以把菜的成品拿到课堂上。  

2015-01-18 17:15:40|  分类: 初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在想不到一个好题目,就这样吧【太随便了啊喂!】

2015112日星期一

     上周五,李老师布置了“做一道简单的菜”的作业,当然,这个作业的目的不是感恩父母之类的亲情体验活动,而是让我们用英语叙述做菜的过程,周一课上进行展示,还可以把菜的成品拿到课堂上。

    回到家,我仔细地想了一下,除了小学四年级为了写语文作文而学做的西红柿炒蛋,我好像还真不会做什么别的菜。后来经妈妈提醒,我决定尝试一下煎蛋。周日晚上,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煎了一个类似于荷包蛋不过蛋黄与蛋清已经融为一体的怪东西,权当练兵。

   今天我特意早起,在半迷糊状态下打开电饼铛(cheng,不念dang)煎了个鸡蛋,看上去比昨天要好一些,但我为了保证它的完整度,一点儿也没尝。把它夹到饭盒里,撒上孜然,又把饭盒和一整包番茄酱都装进一个塑料袋,以备不时之需。

    英语课的展示环节,我才发现除了自己以外压根没人把饭带到课堂上来,于是我理所当然地被点名发言。我拿了袋子和小本,照着小本上提前写好的词叙述过程,同学们齐刷刷地看着我,不过我感觉他们大部分都没听懂。然后是“分享成果”,我试探地问:“Maybe…after class?”老师却果断回复“now”。“Anybody want to try?”我一手端着饭盒吆喝。小邦邦秒速举手,跃跃欲试。我打开饭盒,放了一个上午,里面的煎蛋早凉了,小邦邦毫不在意,拿着叉子东挑西挑。我想起还有番茄酱,连忙取出往饭盒里挤。有同学怂恿“全挤进去”。李老师拿着手机在一旁拍照,很是欢脱。

   小邦邦吃了几口,高臻又抢着要吃。这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疏忽——我只在饭盒里放了一个叉子。其他同学也发现了这一点,纷纷不怀好意地说“叉子上可是沾上小邦邦的口水了哟”,高臻不以为意,索性撂下叉子,直接用手撕了鸡蛋,沾了点儿番茄酱就塞进嘴里,完全不在意周围同学复杂的目光。

  下课以后, 婉婷和雨菡向我要了那包番茄酱,二话不说就往嘴里倒。干吃番茄酱……我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表达内心的感受。小邦邦拿着被他“玷污”过的叉子继续埋头苦吃。

   正巧英语小班143的同学也陆续回到了教室。 家豪眼尖,看到小邦邦嘴里的煎鸡蛋,顿时两眼放光,闪得周围同学睁不开眼。他一个凌波微步瞬移到小邦邦前面,不愧是“22班最强吃货”,进攻前的一切动作都是悄声无息,十分低调,直到对方处于最放松的状态——最佳时机——才气运丹田,大吼一声“这是我的!”小邦邦被吓懵了一秒钟,手里的叉子也停住了,已经露出了致命的破绽。就是此时!去吧皮卡丘【划掉】!家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手去,将饭盒连叉子一并攫取来,随即旋风一般窜到讲台后面,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全然不顾煎蛋已经透心凉而且还沾上了小邦邦的口水和高臻手上的病菌。顷刻之间,饭盒已空空如也。妈妈往饭盒里放的一颗剥好的鹌鹑蛋也难逃厄运。

   下午自习课,雨菡气冲冲地来找我算账:“你的番茄酱是不是过期了?我和婉婷吃得肚子痛!”我着实是无语了,两个人干吃了小半袋番茄酱,还是冬天冰凉冰凉的番茄酱,现在反来责问我。我随口说:“我往番茄酱里下了毒。”她一翻白眼,走了。

   放学路队里,我看家豪有说有笑,心情相当不错,就轻描淡写地说:“番茄酱可是被我下过毒的,婉婷和雨菡吃了都腹痛不止。”家豪听后,大吃一惊,当即捂住肚子,却为时已晚,双腿支撑不住,向前跌倒,口吐白沫,气若游丝,勉强用左手手肘撑着地,一边干咳一边用断断续续的声音说:“好歹毒!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演技十分精湛,直到李老师走过来,他才从地上爬起,若无其事地抖抖灰。

上周五,李老师布置了“做一道简单的菜”的作业,当然,这个作业的目的不是感恩父母之类的亲情体验活动,而是让我们用英语叙述做菜的过程,周一课上进行展示,还可以把菜的成品拿到课堂上。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上周五,李老师布置了“做一道简单的菜”的作业,当然,这个作业的目的不是感恩父母之类的亲情体验活动,而是让我们用英语叙述做菜的过程,周一课上进行展示,还可以把菜的成品拿到课堂上。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8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