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自我评价  

2014-07-02 13:24:30|  分类: 学习计划与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荏苒,仿佛昨天才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但两个学期转瞬即逝,回首过去的一学期,我收获颇多。

   本学期,我在学习习惯的养成方面有很大进步,懂得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从而提高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习的主动性增强,能够将发自内心的学习意识化作动力,拼搏向上。

    我的努力也见到了成效,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成功当选了学习委员,我也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着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英语“每日一词”活动,并定期举办英语竞赛,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我还告别了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团员,并当选团支部宣传委员。

    体育方面,我坚持跑步锻炼,增强体质,也是在学习紧张习时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

    展望未来,希望新的一学期能够更加精彩。


家长评价:
畅畅经过一年的
学习,收获了快乐与知识。适应了初中生活,会利用时间,能自觉学习,爱学习,爱思考,学习态度端正,能与同学合作,按计划学习;认真预习、复习、认真听讲,按时、按质量完成作业,作业书写非常认真,看你写的就是一种享受;

    也善于总结,反思。会与沟通,孝顺懂事,体谅父母,自己的事自己做。

希望把老师的鼓励与赞扬当做前进的动力,大胆地往高处飞翔,妈妈相信你一定会越飞越高!!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