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这一周  

2014-03-28 22:27:19|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28日 周五
   这一周,我们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体育节。
    一、我报名参加了跳绳比赛: 每班限30人参加比赛,其中2名同学间隔6米面相对摇绳,其他38名同学一路纵队站在摇绳同学的后面依次从绳下跳过,在规定5分钟时间内连续绕8字跳绳,以成功跳过次数排列名次,成功次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次数相同以失误次数少者名次列前。周三下午已经举行完比赛,成绩不知。
    二、     每班限报男、女生各10人,报此项目的学生不得与参加立定跳远比赛的同学重复 。
1总成绩是将20人的成绩相加,距离远的班级名次列前,如成绩相同,根据班级第一名学生成绩确定名次,如在相同依次类推。2根据成绩定年级个人和集体吉尼斯纪录并奖励年级前七名。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自感投掷不行,担心影响班级成绩,就没有报名投掷实心球。
可是临比赛前,一女生因为有事不能参加,体育委员问谁来参加的时候,我看到竟然没人报名,就自告奋勇举手参赛。
为此,我放学后还去小区花园那儿练习。不过成绩还是很不理想,只投掷4米。我很惭愧,以后要多多练习,不给集体抹黑。

这一周,准备期中考试挑战对手,我决定挑 站王诗琳同学。
  准备英语单词这一周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竞赛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