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体育课(一)  

2014-11-09 20:10:34|  分类: 初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体育课有一项新活动就是分小队选修课程。由几个课外学过篮球、足球等体育项目的同学作为队长为队员授课。(话说我真是好长时间没写日记了……这么简单个事就是表达不清楚。)老师为了调动我们的积极性,说“如果报名当队长的人少于五个,这个活动就取消”。于是我们都急了,在一波自己不愿当队长却不愿别人闲着的同学(比如我)的鼓动下,终于有人在众多同学的催促下扭扭捏捏一步三回头地去了老师那里报名,算是勉强凑够了五个队。分别是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韵律操队。

    然后就是分队。果不其然,女生和男生自动分为两拨,分界清楚明白。我也顺势进了毕倩茹的排球队,因为韵律操对身体的柔韧度和协调性都要求较高,是我这种人万万不可奢望的。

    我默默地站着,看周围人来人往,满操场都是嘈杂的欢笑声,心里闪过一丝落寞,虽然待在排球队也不错,可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篮球。但篮球队那边都是男生,我贸然加入未免有些突兀,或许这就是思品课学的从众心理吧。我的心里充满了矛盾。

    正在我徘徊之时,淑彦同学突然冒出来,装出一副神秘的样子问我:“想到男生队那边吗?不如我们一起去?”我连忙说:“当然可以,如果再有几个女同学一起过去就好了。”“我也正有此意。”淑彦同学高兴地点头。于是我们又找了七八个同样犹豫不决的女生,一起站到了篮球队后面。队长泓衣同学看到我们哭笑不得:“你们几个女生来掺和什么?”我们反唇相讥:“这话应该问你才对。”他翻了翻白眼,径自走向队首去了。

     分完队后开始上课。泓衣同学让我们横排站好,先讲了上课的要求、规矩。平时吊儿郎当的他突然认真起来,让人忍俊不禁。剩下的时间,他带着我们围着场地跑了五圈,练习蛙跳、俯卧撑等。训练强度很大,令我们叫苦不迭。下课后我没感觉,但第二天就小腿抽筋,大腿酸痛,下楼的时候走得一瘸一拐。

     值得一提的还有以浦添同学为首的乒乓球队,这算是全班最袖珍的一个队,一共只有五六个人,况且我们学校也没有乒乓球桌。不过一直不靠谱的leader浦添也终于靠谱了一回,没过几天,两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乒乓球桌浩浩荡荡地运进学校体育馆。史称“浦添送乒乓球桌事件”【划掉】。浦添同学虽然嘴上谦虚说“我怎么不知道啊”,但眉眼之间还是有几分小得意的,感觉送完两张桌子以后,整个人都在闪烁着土豪金的光芒,一颦一笑尽显高逼格!

    对此我只想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体育课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当然以上只是玩笑话。当他得知自己的英语单元卷成绩以后,又变成以前那个“唧唧复唧唧,绿萝【划掉】biejia一米七”的状态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