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返校日  

2014-01-18 21:32:53|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114日星期二

(补星期二的日记)今天是返校日。和平时一样,要按课程表上课。上课的主要内容就是讲期末考试卷子以及对寒假作业做讲解、指导。往往这两项任务都完成得很快,于是剩下的时间就留给我们做作业。

  日语课上,宁老师兑现了承诺,带来了一袋小饼干。饼干很多,宁老师先给了我们每人两块,然后又宣布期末考了115分以上的同学可以再给两块。我将四块曲奇饼干捏在手里,饼干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先迫不及待地吃掉了两块。饼干醇香细致的口感让同学们大加赞扬,美中不足的是,饼干太软,没有嚼劲。宁老师笑嘻嘻地说,她本想做成那种漂亮的花形曲奇,但曲奇烤好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塌下去了,所以分量略不足。同学们都忍俊不禁,纷纷打趣满面喜悦的宁老师。我留下两块饼干,想分给其他语种的同学。

  估计是饼干太好吃了,一名同学冒着危险将摆在讲桌上的饼干袋拿下来,迅速传给后面的同学。宁老师见势头不对,慌忙来向我们讨要饼干。那 名同学机智地把这块烫手的芋头抛给另一名同学,随即袋子又被传给下一个人。传来传去,传给了我们班有名的吃货刘**。他见宁老师急急火火地跑过来,立刻奋不顾身地将饼干袋压在手臂下面。无论宁老师怎样劝说、恐吓,他都不把袋子交出来,大有革命先辈置生死于度外的精神品质。我们提醒他:“把袋子扔过来!”他点头会意,袋子又被抛到了我这边的桌子上。这一次同学们就不客气了,疯狂的吃货们来不及解开宁老师不小心系上的死结,干脆直接将袋子撕开。他们像贪婪的侵略者一样,尽可能地把饼干塞进自己的口袋,我也在混乱中拿到了一块饼干。眨眼功夫,袋子里只剩下几个可怜的小曲奇,桌子上一片狼藉。

 宁老师无奈地把袋子拿回,认真地扎好,攥在手里。看着略有些紧张的我们,她没有说什么批评的话,只是微笑着说,剩下的时间自由学习。这也代表着我们没有受到惩罚,一节课就在欢笑声中度过了。

返校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返校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返校日 - 晶莹冰花 -                 晶莹冰花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