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晶莹冰花

Nothing kills that cat.

 
 
 

日志

 
 
关于我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罚站  

2013-10-25 20:13:36|  分类: 初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上自习。“叮铃铃铃——”预备铃打响了。像往常一样,现在我们应该坐在座位上准备写作业了,可是大部分同学还在走廊上转悠,即使坐下了,也和周围的同学开个玩笑,聊会儿天。教室里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

这时,李老师悄悄地从教室后门进来了。先是后排同学安静了,然后是我们坐在中间的,最后,全班都静下来。李老师的表情十分严肃。她瞟了一眼还在小声说话的几个同学,冷冷地说:“全班起立。”她的声音不大,但字字掷地有声。

李老师毫不留情地把我们狠狠地批评了一通。其实,每个人都知道老师生气的原因。我们低着头,大气也不敢出。偶尔抬起头来瞄一眼,一看到李老师铁青的脸色,威严的气势,便吓得赶紧低头,不敢再看。

我专心地听着李老师痛斥我们,心里有些羞愧:已经开学2个月了,我们却还是没有纪律性。上课铃已经响过了,教室里还是一片混乱,这的确不是我们双语班应有的作风。

教室里只剩下李老师痛心而气愤的声音在回荡着。自习课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有几个同学站得有些累了,就将手偷偷地伸进抽屉洞里,慢慢地摸索,然后就是抖腿、耸肩、拽红领巾,搞各种小动作。李老师突然将声音提高了八度,喝道:“站好了!”吓得那些同学魂飞魄散,立刻站得笔直。

李老师让我们自己反省错误。可是她已经将我们的错误分析得很透彻了,我呆呆地想了一会儿,脑子便活跃起来。我先默背了一遍朱自清的著作《春》,然后又回想了一遍英语课文。我瞥了一眼biejia,他虽然一言不发,目光呆滞,但似乎也在思考什么人生的哲学来消磨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离下课只有十分钟了。老师让我们坐下,然后径直走出班门。这一次,谁也不敢说话了。班里静悄悄的,只剩下笔尖在纸面上划过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同桌biejia也一反常态,没有给我捣乱。大家都是聪明人,不会再次犯同样的错。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